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7月17日宣 記者羅馬諾援引David Ornstein的報道,曼聯仍對簽下姆貝莫充滿信心,他們已提高了報價。新的...
2025-07-18體育播報7月17日宣 赫拉芬貝赫女友更新社交媒體,二人在一場派對中宣布即將降生的是一位女孩。赫拉芬貝赫女友...
2025-07-18體育播報7月17日宣 伊桑-姆巴佩今天更新Instagram動態,曬出自己與哥哥一起度假的照片。伊桑-姆巴佩曬出多張...
2025-07-18體育播報7月18日宣 西甲主席特巴斯在倫敦出席與沙特簽署足球轉播合作協議的活動中,就巴薩當前球員注冊問題作...
2025-07-18體育播報7月17日宣 據《都靈體育報》報道,曼聯已經決定接受尤文圖斯約1750萬歐的報價,放桑喬離隊。但球員要求...
2025-07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