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07月16日宣 太陽報消息,有不少阿森納球迷注意到了哈弗茨最近的身材變化,相比此前,哈弗茨的上半身明顯...
2025-07-16體育播報07月16日宣 馬競官方消息,已經與博塔弗戈就24歲阿根廷中場阿爾馬達的轉會達成協議!馬競官方表示,兩家...
2025-07-16體育播報7月16日宣 針對近期關于馬庫斯-圖拉姆可能離開國際米蘭的傳聞,知名記者法布里奇奧-比亞辛在Telelom...
2025-07-16體育播報7月16日宣 曼城在昨日簽下了一份巨額的球衣主贊助合同,但據《馬卡報》報道稱,目前全世界球衣年總贊助...
2025-07-16體育播報7月16日宣 據記者Sacha Tavolieri報道稱,科莫在加速引進達文森-桑切斯。該記者寫道:“獨家消息:科莫正...
2025-07-16